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吳國裕的個人網誌:2011台南行首篇~準備出發

2011台南行首篇~準備出發: "

序:

Picture

今年在農曆年前,我跟一位朋友(代明)一起計畫了一趟三天兩夜的行程「台南二日遊」。計畫是1/28先出發到台南,1/29在台南市玩、1/30去台南縣玩。這次計畫的行程有兩個遺珠之憾,一是沒去成花園夜市另一個是沒有去台灣最大的(目前)7-11~蓮營門市,是說…這兩個點是促成這次台南行最大的動力啊。不過雖然有遺憾,不過這次其實我還是玩得滿愉快的,至少…可以暫時的脫離工作~就很值得了。

西螺休息站:

Picture

本來這天說什麼都想早一點離開竹東的,但是卻因為代明他們公司的聚餐拖到了時間,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七點了,只有簡單的吃一點東西裹腹的我們在到了西螺之後決定先休息一下…再吃一點東西吧。

PM24:00抵達飯店

Picture

在西螺休息了一會,繼續前往台南抵達飯店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的時候了,志遠也已經先睡了。我們幾個大人在用過宵夜之後也各自就寢準備第二天的行程了…

飯店簡介

Picture

因為這次的行程規劃仍是兩天一夜,為了找合適的飯店我花了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找到這家「英代大飯店」。住房的條件一、離火車站近;二、價位低於1000元(一晚);三、環境安靜。

這間飯店給我的感覺算的上是物超所值了,我設定的條件它都有達成,飯店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盡責,雖然沒有太多設備(又不是住渡假村),但是房間維持得很乾淨。以簡單住宿的原則來說真的是很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