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電腦玩物:被智慧型手機殺死(取代)的十件事物,從我的Android手機經驗談起 | 電腦玩物

個人意見:引用來源是電腦玩物(異塵行者)上發表的好文章,就我個人來說智慧型手機並不是「取代」了我現在的數位生活,而是「創造」了我新的數位需求。而這中間最重要的無非是為數眾多的優秀App,而作為載體的本身來說智慧型手機雖然是「樣樣通、樣樣鬆」專用功能當然還是用專門的機器是最好(例如:相機、遊戲機、GPS)但是智慧型手機最大的貢獻應該是在於「隨時、移動使用(any time、any where)」這件事情上。隨著規格、效能不斷地提昇的條件下,現在用智慧型手機做一些輕量級的應用(對我來說:就是閱讀)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雖然智慧型手機仍舊離我理想中的數位生活有一段距離,但是其實已經是很夠用了。
引用來源:電腦玩物
被智慧型手機殺死(取代)的十件事物,從我的Android手機經驗談起 | 電腦玩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