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夢想、成功、人生~【三個傻瓜】

【三個傻瓜】3 Idiots 中文電影預告2 - YouTube

今天為了這部電影,我…又犧牲睡眠了。但、很值得!

這部電影的劇情就不透露了,有興趣的人就去找來看吧~

重要的是~它、讓我相信,我對我兒子(或者是說下一代)未來的想法並沒有錯…

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是有限的,不管是成功?失敗?精彩?


















總之~「一生」、就是「只有一次」

人生無法重來,你想要過的人生只有自己能夠決定

不論你是要追求夢想還是成功,能作決定的也只有自己

電影裡有概略的定義「成功」這個我看來很世俗的詞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那句:「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的找上門」

作為父母(或是長輩)只能準備道路、卻無法決定下一代的未來

只因、那不是你的人生、你的人生觀、你的處事標準無法套用到另一個不同的人身上,即便他與你有血緣關係

要放手並不容易…你從他小小的手一直牽到再也無法掌握、這中間的變化是沒有辦法預料到的

就讓自己一直保持能隨時放手的狀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