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Google 在台灣新建資料中心,這樣以後在台灣使用Google的服務會變快嗎?

引用來源是T客幫的文章,這篇新聞大概會成為今天台灣科技圈的大新聞吧!

對於一個使用許多Google服務的我來說,我是樂見其成的,如果在台灣的資料中心啟用之後對台灣的Google使用者會更加友善吧!(就使用效率上來說)離資料中心越近的位置,使用速度與效率相對都會有所提升吧...

產業消息...今早抽空看了一下蘋果日報的新聞,裡面提到幾個值得一提的地方:

1.這起投資案其實交涉了一段時間,我好奇的是最後是如何談成的(尤其是發生了七日鑑賞期事件之後)。

2.這起投資案對廣達有利?看了報導的敘述之後我還是不太懂,廣達跟Google只如何拉上邊的(難道是就像是蘋果之於鴻海)?

3.會有5-20個正式職缺? 這個差距有點大吧!一個資料中心的正式職員只需要這樣子的人數就可以維持?很難以想像到時正式徵才的時候會有多少人去應徵?(畢竟可以在Google工作的機會可是很難得的,以我來說,就算只是當保全人員我也會想試試看...當然,這是玩笑話了)

Google 已在彰化縣買15公頃土地,將興建資料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