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1005 日帳~ 3C科技圈年度盛事 Apple發表會「Let's talk about iPhone」網路資訊整理


今天 20111005 是全球3C科技圈、Apple fans、開發者(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先會知道消息的一群吧)、競爭對手們中所期待的一天。就結論而言,應該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吧。大家引頸企盼的iPhone5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iPhone4s?這裡整理了一些我從網路上看到的資料與各位分享。
iphone4s正式發布 引用Engadget 的正式新聞稿
iphone4s VS iphone4 超級比一比 引用Engadget 中文版 
Engadget 主站iphone4s動手玩 蘋果在 iPhone 4 上又玩了一次一模一樣的一招,推出了「內在加強,外觀不變」的 4S。
Apple iPhone 4S發表會總整理 引用17Inda硬底子達人網
大樂透開獎:iPhone4S新登場 說好的iPhone5呢? 引用宅宅新聞很意外也不意外的,眾所期待的iPhone5沒現身?!(跟我的想法一樣)
Engadget 中文版編輯看 iPhone 4S Engadget 編輯群對iphone4s的看法:老樣子~回覆的部份相當精彩
Apple iPhone 系列降價 根據引用來源裡的報導,不過還是忍不住吐槽一下,8G的規格對重度試用者來說一點用都沒有啊
iPhone4s的螢幕為何不由原先的3.5吋到4.3吋以上呢? - POSTANTS :: 我的聲音,讓全宇宙都看得見!
我想…這是一個最好的解釋了…
1.要不要去付這個代價(螢幕升級)?也許蘋果有一天會考慮痛一次、也許不會。我要說的是,代價在那邊(還不小),沒有不可能的事,但作了就要付出代價。
2.設計不是民主制,設計是獨裁制。(大推!)至於其他的…大多屬於個人意見(猜測)的部份也很精彩,不過…看看就好。
從拉麵到義大利麵,iPHONE4S 聲控 Siri 有多神? | T17 討論區 - 一起分享好東西
分析iPhone4s的聲控功能,除了聲控辨識的突破之外,一個是聲控裝置會「回應」你了,第二個是「記憶」,最後再達成 Personal 個人化----其實跟前面相比,個人化反而算是簡單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