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1006日帳~今天換我們公司要辦發表會

現在時間是早上11點多,大概12點左右會入場吧?!(照慣例),今天要參加公司的年度發表會,雖然看完有很多事還是不能說,不過就當出來散心吧!

不過今天的健忘症似乎比平常嚴重,我忘記帶很多東西啊(真糟糕)。

這次的發表會換地方了。這是第一個不一樣的改變。也許這次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雖說是不一樣,不過印象中似乎有來過?(其他的活動)

照慣例,到場後還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才會正式開始今天的議程。

11點38分,終於正式入場,準備聽取簡報。這次簡報的開場白很有意思,居然提到了蘋果公司這兩天的新聞(呵呵),我們應該是完全不同的業態吧~

12點10分,終於聽完簡報。準備進行下一個部分。

今天花了比較多時間研究(欣賞)新的門市規劃,我嘗試以一個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公司如何用商品陳列來與顧客溝通。以我們公司的賣場規劃、設備引進、商品陳列都算是領先業界的(以台灣來看),剩下的就看門市端如何去落實、執行力到什麼程度。我不敢說我們家做的很好,但求盡力配合。

接下來還有兩個部分,一個是門市軟實力(新、舊服務的加強),另一個部份就是下半季的新品上市計畫,這裡就不提了,不過這次有跟心關得協力廠商聊到公司的一些計畫(想法),也才知道公司一直有在努力,讓門市經營能更好,我們與顧客的關係也能有更進一步的提昇。

題外話:早上集合在等車的時候有人問到我最近的狀況,也提了一些建議與鼓勵的話語。基本上因為我已經很累了所以並沒有搭裡(昨晚也是上夜班,已經從上個月19號上到今天,中間還有幾天連班,平均一天只能睡4~5小時),等到我比較清醒的時候(大概就在剛剛在補貨的時候吧)才突然驚覺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覺得人生啊~當你成功的時候不會有人真心替你高興,但當你失敗的時候會有一群人為你鼓掌喝采~這道理我想我還是懂的。

不會有人比我更瞭解自己所面臨的困境,也不會有人比我更清楚為了要熬過這些難關我下了多大的決心,付出了多少的代價與努力,犧牲了多少我所應該得到的…這些只有我自己懂!如果堅持下去會有好的結果,我會不惜一切的和為我所僅有的尊嚴。

我只想說: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干卿底事啊!!(內有蹊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