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異常氣候即將嚴重影響你我的生活】受到泰國淹大水影響,Sony 無限期推遲 NEX-7 和 A65 的上市


▲泰國水災的新聞照
就如同我標題所示,雖然當時我是在看科技新聞,但是看完新聞我最感慨的是:究竟在我們有限的人生裡還要面對多少天災人禍?不說別人…我們所生活的小島處在地震帶上地震一直都是嚴重的潛在威脅,每年5~9月又有很大的機會受到颱風侵襲,我們究竟有多少「災難承受力」呢?在天災的面前…我們人類是渺小的,不管你是多強大、先進的國家都無一例外。

▲被大水淹蓋的工廠

說回來原本的新聞內容吧~

其實這次不只Sony受到很大的損失,許多在泰國有設廠的日本廠商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我引用的圖片是Nikon在泰國的工廠),也都因此造成了產能的損失。才發現…原來在泰國有這麼多日本廠商的重要生產據點啊!?

▲原本即將推出的Sony NEX-7系列將無限期推延

其實這一篇我的重點真的不想放在那些廠商上面,而是許多過著普通生活的人們,他們將以什麼作為依靠?家沒了、寺廟(信仰)被淹了…大水消退遙遙無期,這裡也只能幫他們祈禱早日脫離災難的侵害了…

這一篇真的打得很不理想…唉

關於Sony NEX-7延後推出的新聞請見引用來源的文章吧
受到泰國淹大水影響,Sony 無限期推遲 NEX-7 和 A65 的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