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人物觀點】Steve Jobs對於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看法



10月24日最熱鬧的事件當然是Steve Jobs的授權傳記正式上市,據說賣得相當好,首刷本已經預購一空現在產能跟不上,第二波的預購開始日期未定(難怪我在店裡的書架上看不到…囧)

▲這張是大陸書店的陳列,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的

▲這張是誠品書店的陳列,看起來的確滿糟糕的喔?
看不到書沒關係,已經有熱情的網友分享了一些看法,而天下文化也很熱心的提供了部份的書摘供讀者「嘗鮮」(不能否認的是,這個舉動是為了刺激書的銷售)。

不過今天對我來說最有意思的是他(Steve Jobs)發表過對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看法。


▲同樣身為創業人的堅持?

▲他認為Facebook將會成為社交網路的唯一霸者
這多少解釋了之前我看「社群網站」那部電影裡對Mark Zuckerberg的詮釋,為了打造Facebook不擇手段,甚至不計較營收(雖然那很重要),只為了創造一個促使人們溝通交流的平台,讓生活更美好(嘻)。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評論誰是下一個賈伯斯? | 聯合新聞網,撇開評論的內容不管。今天看到的文章讓我覺得是否Jobs也認為Zuckerberg有那個潛力改變我們的生活成為下一個他?其實以現在的發展來看Facebook其實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也在一定程度上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

接下來這裡收錄了一些這幾天看到的新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引用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