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日帳:2011年結束了,要進入2012年了今年真的遇到了許多事

跟往年一樣,今年還是一個人面對著收銀機跨年,說心情不會受到影響是騙人的,原本是打算要休息的,也劃了休假的預定,但是工讀生最大,他們劃的休假日比我還重要,還記得剛接店的時候也曾經為了跨年日的休假跟工讀生撕破臉,他們只要丟下一句:誰叫你是老闆。就可以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沒錯,我是身為老闆的角色,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吧?
時間往前推一個月,就在我35歲生日的前幾天我的老婆病倒了,原因是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不諱言的造成這個狀況的主要原因還是工作,但是我們能說什麼呢?誰叫我們是經營者?
從老婆生病之後我的生活進入了很嚴重的混亂,除了要應付工作上的忙碌與公司的要求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必須肩負著照顧老婆小孩的責任。沒辦法,我沒有其他人可以依靠,只能靠自己啊!於是我又開始進入一天睡不到八小時的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