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新品嚐鮮】KIRIN 冰結水果調酒

按:

有段時間沒有推薦新商品了,這次要推薦的是由KIRIN(麒麟)推出的水果調酒【冰結】。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商品特色:

※日本水果調酒類第一品牌
※目前累計銷售超過70億瓶
※嚴選義大利白葡萄汁混搭伏特加酒調製而成
※瓶身的鑽石切割造型,獨具特色

▲這就是獨特的瓶身造型,拍不太出來,不過還是可以從陰影看出瓶身的凹凸
 先從外觀的握感看起,我是用手機拍的,拍不太出來菱角的感覺,不過拿在手上的握感跟一般的啤酒或是氣泡酒光滑的觸感有明顯的不同,這個瓶身獨特的差異化設計我還滿喜歡的,不知道已經買過的人感覺又是如何呢?

▲開罐囉~
 前面介紹過這是一款水果調酒,是用伏特加當作基酒搭配白葡萄汁。一開罐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葡萄香,不過…居然沒什麼酒味?我是買到白葡萄汁嗎?喝喝看吧…

▲喝過的口感介紹
雖然號稱5%的酒精含量(瓶身上有標注),不過喝完還是有微醺的感覺(真的不是白葡萄汁…),是我酒量變差了嗎?話說回來,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調酒了(比對冰火、斯美洛夫等同樣以伏特加為基底的調酒),果香濃郁、入口的滑順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喝完之後的微醺感也滿舒服的,推薦試喝看看喔。

小結:

我工作所在的地方(商圈)是屬於學區、文教型的商圈。發這篇會有點怕怕的…不過看在這款調酒真的滿好喝的份上,就還是推薦一下囉。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備註:

這款商品因應新上市所以有推出促銷活動,買兩瓶特價83元喔~
▲兩瓶特價83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