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買物】【簡單開箱】20130222 入手連鈺電子 TCE6820 無線藍牙耳機麥克風~CP 值相當高的無線耳機選擇

前言:


上個月 22 日去看電信暨智慧生活展的時候入手了一支由連鈺電子推出的無線藍芽耳機麥克風,個人感覺還滿不錯的這裡就來分享一下吧。

簡單介紹:


名稱:連鈺電子 TCE6820 無線藍牙耳機麥克風
製造商:連鈺電子 T.C.STAR
材質:塑膠製
參考售價:新台幣 790 元(引用自 PChome 24 的價格)我記得我當初在展場入手的價格是 599 元(所以算是有省到?)

簡單開箱:


先來看看外箱吧
包裝內容物:耳機本體、充電線、說明書,就醬。
基本上算是一體成形的耳機
耳機本身不大、也很輕,是我會入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小歸小、不過它仍然算是耳罩式耳機,
也多虧是耳罩式耳機,所以音質還不錯?(個人觀點)

開關機、連線配對、播放暫停、聽電話鍵都是這一顆,
另外一邊還有一組音量大小、前後曲目切換的鍵(我忘了拍)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按鍵有點小、也不夠突出,所以有的時候會找不到。
(缺點一)

沒有拍出重點,這一張是拍充電中的樣子,隨機是附了一條充電線,但是沒有插頭喔。

這就是配戴起來的實際樣子(用我家小孩當模特兒)

兩個耳機之間的連接線收納在這裡,算是聰明的設計?
還是減少組裝步驟?
耳機的邊收的不太漂亮,有點利,長時間配戴下來會有刺痛感
(缺點二)


簡單心得:


我是很喜歡聽音樂的人,我喜歡隨時隨地都可以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會想入手這款耳機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它的體積不大,重量相當輕,所以我可以在戴著安全帽的狀態下配戴耳機而不會有所阻礙,不管是騎摩托車或是腳踏車我都可以享受隨身音樂的樂趣。其次是它是無線的耳機,在我的前篇文章 【智慧型手機與 YouTube TV 連線設定】 中也有提到只要有無線的解決方案我都會去嘗試看看,所以這款耳機也算是碰到了我的點(呵)。然後它的續航力也算長,在展場時銷售人員是跟我說可以連續聆聽 15 個小時(我是覺得有點誇張),然後說明書裡的說明是可以連續聆聽 8 個小時以上(為什麼是以上?),這我就比較可以接受一點了,也跟實際測試的狀況差不多,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曾聽到完全沒電的情形(快沒電倒是有)。加上原本我的隨身耳機 【AKG K315 HIGH PERFORMANCE EARBUD耳機】 壞掉了其實原本想要入手的耳機是這款【AKG K451 時尚摺疊iPhone耳機】  不過它真的不便宜(貴啊!),所以在幾經思考之後我還是入手了這一款耳機。

來聊聊它的音質表現吧,雖然我是不期待它的音質表現,畢竟不是十分高檔的耳機。在剛開始聆聽的幾天它的表現也是普普而已(我從入手到現在打文章的當下已經連續聽了兩週,我每天都有用這款耳機聽音樂),不過在 Run 了一週之後他的音質還是有小小的進步(至少我算是相當滿意了)。雖然他的音質表現還是比不上之前在用的另一款 【海尼根啤酒促銷活動耳機【 Sensation 】開箱與試聽分享】 的優秀,不過還算的上是中規中矩而比較偏向流行音樂的取向。嗯,總結來說聲音的表現我還可以給它 90 分(也可能是我並不太挑)。

當然它還是有缺點,一個是按鍵設計的不明確,另一個則是邊緣收邊的部份有點刺刺的,然後雖然它可以一對多,不過最近常常連線失敗,收訊的品質偶爾也會有點斷斷續續的,這些都算是缺點。

總結來說:這款耳機的 C/P 值相當高,如果有隨身耳機的需求是可以列入參考的。


同場加映:電信暨智慧生活應用展小心得


這算是我第一次去參觀電信應用展,不過去了以後跟想像的落差有點大,原先我以為的電信展是各家手機商、App 開發商、周邊商品、最後才是電信公司共同展出的一個展覽,然後可以在展覽上看到(至少是)當季的新手機。不過實際上是以各家電信公司為主加上政府單位的展覽,外加一些 3C 廠商,最後才是 App 開發商的攤位所組成。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好歹這是售票展覽,可是卻有種連免費展覽都做的比較精采的感覺。然後也看不到新手機(HTC ONE 、SONY Xperia Z 都沒有看到)。不過還是有不錯的東西可以看啦,像是行動支付的趨勢,手機購物 app 的開發也讓我覺得不錯(雖然仍然是 iOS 限定),有些 App 也設計的不錯~至少是 made in taiwan (哈)。總之感想是好壞各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