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Android app 速評】Google 注音輸入法推出,注音輸入使用者的好選擇

按:

原本在 android 系統上我最喜歡的輸入法是超注音,而且是我第一款購買的app,可是今天看到由 Google 推出的注音輸入法推翻了我原本的想法,現在我必須說在 android 系統裡最全面的最佳輸入法寶座已經換手了。

簡單來說 Google 注音輸入法具有超注音所有的優點並且更加的強化且全面的適用於各種輸入的方便性,雖然短時間內使用者必須適應一些使用上的邏輯,但是適應之後 Google 注音輸入法會比超注音更順手,它有以下幾個優點:

更加精準的選字:尤其是在整句輸入時的方便是超注音所比不上的,通常超注音大約只能輸入九個字元左右就必須點選輸入確認而在 Google 注音輸入法則沒有這樣的困擾,我可以很方便直覺的輸入一段完整的字句。

收錄主要的幾種輸入法方便使用者更換:在 Google 注音輸入法裡面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切換注音、倉頡、手寫、語音輸入,可以說從各種方面滿足了使用者的需求。

相當優秀的鍵盤 UI 設計:在輸入上鍵盤的設計減少了誤按的機率(即使是在手機上),又盡可能地把使用者需要的輸入字元給納入輸入的介面,可以說 Google 注音輸入法結合了幾款主流輸入法的優點。

身為少數使用注音輸入法的人來說 Google 注音輸入法真的是一款值得大力推薦的 android app。

app 簡介

開發者 Google
類型 輸入法、生產力工具
大小 11M
系統需求 android 2.3.3 以上
費用 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