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日帳】20131112 心情很糟糕,夢想與興趣要如何兼顧?

又是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文章的日子,最近在為了即將來臨的續約煩惱。為了維持現在的生活續約是必然的選擇,可是看起來續約也是一道有點難度的關卡不容易過,公司的態度似乎也不是很友善,續約如果達成我有很大的可能還是要離開現在的這間店,就算不會離開這裡馬上要面臨的是裝修年限的問題,不管是哪一種到時候勢必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真的是為錢辛苦為錢忙。可是除了工作之外我最困擾的還是自己的私人時間越來越少了。以寫部落格來說,我知道有穩定的內容產出才算的上是一個稱職的部落客,每天至少一篇文章算是基本的條件。不過現在要找出可以讓自己完全可以專心進行文章編輯的時間真的不多,雖然這個部落格一直都是半調子的在經營,不過那有很大的一部份是因為沒有時間開電腦…說來好笑,自從擁有智慧型手機之後似乎開電腦的機會與次數真的比較少了,結果說到底似乎還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雖然不變的是我一直都還是有在閱讀自己感興趣的主題與文章,不過從閱讀的內容轉換成自己的部落格文章又是另外一個過程,也因為這樣所以其實我有很多想要進行的文章可是因為一直找不到時間所以越積越不知從何開始也越來越懶,說起來一懶就什麼事都不想做算是我的一大缺點,不只在興趣上是如此工作亦然,真是糟糕啊!個性上的缺陷真的不容易克服,所以要去修正自己的缺點或是跟自己的缺點和平共處呢?我也不知道…還是隨性一點吧,畢竟我到現在還是只把部落格當成興趣或是心情的抒發點,所以自在一點的經營也許會比較適合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