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App 速評】Line PoP 更新,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

按:


Line PoP 算是我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玩的一款遊戲,也是我最喜歡的 Line 原創遊戲。現在也開始正式推出了繁體中文版了。雖然並沒有完全繁體化,不過大部份的內容總算是都看的懂了。

對我而言 Line PoP 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限時的刺激感與打發零碎時間的部份,而在前一段時間的更新裡加入了每日任務的要件更增加了耐玩度與遊玩的粘著度。在一分鐘的時間限制中能夠取得多少分數的挑戰感加上炫目的聲光效果,個人覺得是用來刺激腦部清醒的小遊戲,當我剛睡醒的時候常常都會小玩幾局讓頭腦清醒外加不賴床(哈)。

不過要說不滿意的部份還是有的,Line PoP 算是一款需要網路連線的遊戲,礙於台灣的 3G 網路環境,所以當連線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會常常發生連不上伺服器的狀況(尤其是在都會區),除此之外大概就是一輪只能玩五次的限制長常會讓人覺得不過癮吧(哈),不過這樣也正好可以避免過度的沉迷就是了。

App 相關截圖

安裝連結

Line PoP 一歲了


採用的字體一如 Line 風格的可愛風


App 資訊


開發商:Line Corporation

類型:動腦與益智(遊戲)

目前版本:1.9.5

大小:21M

系統需求:Android 2.2 以上

費用:免費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