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連續夜】第十七、十八、十九、二十夜連發:理性崩壞的四天

硬撐中…

佈滿血絲的雙眼…到這個時候已經是完全靠意志力硬撐了,
這天白天也不少事情,
家裡的網路升級到了 100M,
不過手機測試只有 30 多 M ,
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天是父親節,
不過完全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這天要連上兩個班,
然後又超忙的(已經連續忙了一個星期)
白天的時候去給人按摩,
結束時本來想去住飯店休息的,
結果在我隔壁的房間在施工,
完全沒辦法入睡的我急忙的退了房(白花了三百元)
在回家睡覺,
一睡就睡過頭了,
但是疲勞仍舊沒有消除。
我訂購的兩隻手機終於都到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時間、體力去開箱啊~

這天…也就是今天,
真的已經是完全的理性崩壞了…
雖然狠狠的睡了時幾個小時
但仍舊無法消除疲勞
很累啊~
想逃離現在生活的感覺又開始了,
不過萬般無奈卻由不得人啊
只能繼續的撐下去囉
想到下個星期更加「精彩」的生活
我已經不敢想像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撐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