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連續夜】八月十六日到八月二十七日,題名:理性崩壞的兩週

十二天…這個系列文差點又中斷了…在過去的兩週當中發生了許多事情啊…先是兩班又兩班的上,我的身體真的有點撐不住了…然後現任的晚班又因為家中有事要休到月底…還好我家夫人幫我把晚班的空缺暫時扛下來了,否則我真的會掛掉…然後又發生了內部人員的舞弊事件…因為這件事我想我們心中都有了疙瘩,可能又要開始換人了吧…真不知道最近是犯了什麼,怕什麼來什麼…

不知不覺到今天已經上了三十七天的夜班,說不累是騙人的…雖然說反正都醒著總該做點事,不過上班跟休假完全是兩回事啊!現在的我只能祈禱在上班的時候不要理性崩壞(雖然真的很困難),每天拖著疲累的身體上著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的【連續夜】,就算我覺得自己還能撐,卻也有種絕望的感覺…尤其是最近真的很不順,周遭的人事物不斷的跟我作對,是就不能讓我省心一點嗎?

數位生活:

最近發現了兩件事:

一、Evernote 的服務雖然很好用,而且也是我在跨裝置編輯文章的主力服務,但是它的同步似乎存在著缺陷,我大多是在網頁版進行文章的編輯,但是如果是開新視窗進行文章的編輯就無法完整的進行資料庫的同步作業,即使在新視窗的編輯畫面上顯示已同步,但是在原本的清單視窗中的內容卻還沒同步到最新狀態,這造成了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沒有順利的完成,最後是把未完成的草稿匆匆的交了出去(已經到截止的時間了…),至於完整的文章我是打算有時間再重新編輯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跟工作有關)但是這樣又有一篇未定的文章了…

二、Pocket 雖然是雖然是很好用的稍候閱讀 app ,不過它的暫存內容卻相當的佔空間,前幾天突然發現手機的空間不夠了,但是我明明沒有裝多少 app,進設定一看才發現原來 Pocket 的內容就佔了將近 8G 的空間(我的暫存文章大約有 5000 多篇),後來只好把 Pocket 的暫存內容全部刪除,這才還給我一個乾淨的儲存空間,所以儲存空間不大的手機還是有很大的困擾的…尤其是像我這種想要一機全包的使用者來說…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發文的速度不要再拖(但也要外在因素不要再困擾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