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新品嚐鮮】米包=用米製作的麵包,地瓜核桃口味

這個星期來了我期待已久的新商品「米包」,顧名思義就是用米做的麵包,算是一種創新的製作方式(至少我以前沒聽過),這支商品之前在公司的發表會裡也有看到,當時就對它印象深刻,等到上市我就迫不期待的來進行試吃與分享~

外包裝:

感覺上看起來似乎小小的一個,售價28元(有點小貴),右上角有一個特別的註明「國慶晚會指定麵包」。

看起來小小的麵包要28元,不過現在有搭配組合餐只要39元
等於飲料只要11元,這樣就省很大了(最多大概可以省到19元)

拆開包裝,來看看內餡吧:

現在在各家門市店外都有一張這個麵包的海報,實際將麵包撕開看到內餡雖然沒有像海報上這麼飽滿,但是也是可以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的麵包了(這麼看來28元的售價就值得了…)

根據公司的文稿說明裡面提到,這個麵包採用了新的製程,將米與麵粉以1:1的比例調和製作的麵包創造出獨特軟Q有嚼勁的口感,素材上採用的是台梗9號米與台農57號地瓜與少許的核桃,自然香甜。至於實際上又是如何,我來分享一下我試吃的感覺吧。

看到這樣子的餡料,28元的售價也值得了。
坊間有些零售麵包也還不一定會有這麼足的餡

個人試吃報告:

到了最關鍵的部份了,剛剛吃完的感覺是真的很Q、帶有嚼勁。一般我們吃到的麵包因為是用麵粉製造所以口感上都較為鬆軟,而米包因為調和了米,所以口感上會有一點點的像麻糬,弾牙QQ的口感會在吃到的第一時間讓人驚訝,真的滿好吃的。內餡的部份,地瓜鬆軟帶有淡淡的甜味,核桃增添了一些香味吃起來甜而不膩,比起以前曾經推出的芋頭麵包在味覺上又更上一層。

結論:

這款麵包我個人還滿推薦的,畢竟麵包類已經很久沒有推出新品了,更別說是在製程、口味上都有所創新的麵包。這個系列的麵包有兩款,一甜一鹹甜的是今天推薦地瓜核桃口味、鹹的是鮪魚牛蒡口味。甜的這一款推薦給喜歡吃甜食又不想吃太甜的甜食男女們。至於鹹的,等我吃到再跟各位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