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新品嚐鮮】米包。鮪魚牛蒡口味



前幾天分享了「米包。地瓜口味」的文章吳國裕的網路生活: 【新品嚐鮮】米包=用米製作的麵包,地瓜核桃口味,今天則是要分享他的另一種口味「鮪魚牛蒡」,感想如何請繼續看下去吧~

外包裝:

基本上與地瓜核桃是相同的設計,只是少了「國會晚宴指定麵包」的字樣,另外~鮪魚牛蒡看起來比地瓜核桃要稍微大一點,拆開來看看吧~

▲鮪魚牛蒡的外包裝

內餡:
▲同樣餡料分佈的很平均,吃到最後一口都能嚐到內餡的味道

鮪魚牛蒡的內餡顧名思義就是結合了鮪魚、牛蒡兩種食材(廢話),麵包的本體上面撒上了一層麵包粉,吃到的時候會再多一種「脆脆」的口感,鹹鹹香香的口味讓人忍不住再吃一個(誤),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個人試吃的心得吧。

個人試吃報告:

這款麵包其實之前在試吃發表的時候我並不是很看好(也許是吃得不夠多?),不過實際購買吃過之後我對這款麵包真的大大地改觀不少,打開包裝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濃郁的鮪魚香味就撲鼻而來,牛蒡的脆又增加了咀嚼時的口感,這種調理方式讓我聯想到的是另一種客家美食~菜包,客家菜包使用的內餡是以蘿蔔絲為主,兩者雖然使用的素材不同但是讓我感到有異曲同工之妙啊!至於表皮上那一層麵包粉也不是只有純粹的裝飾效用,前一段也提到它增加了另一種「脆」的口感,這又讓我想到另一種我很喜歡的零食「可口美酥」。不過這款麵包並沒有像地瓜核桃的那種Q感,我從開始介紹到現在強調的都是它的「脆」度,這也是兩款麵包最大的不同。

不過吃完之後我有一點點的小後悔,我應該先微波後再吃,這樣應該會更好吃吧?有機會來試試看^^

結論:

這個系列的兩隻麵包都試吃過也介紹完畢了,不知道各位已經吃過的朋友喜歡哪一種呢?是鹹的、還是甜的?不管哪一種我都很推薦喔!還沒吃過的朋友們趕快去嘗鮮一下吧~(因為新品總是最好吃的)個人認為這兩款麵包應該有機會成為今年最有創意的麵包喔~我們終於有與其他同業不同而且具有差異化的麵包了(雖然不知道這個優勢能持續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