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買物】【簡單開箱】20120806 酷格時尚鋁合金磁吸觸控筆

按:


其實入手這個東西大概是在去年 8月 5、6 日兩天我去看電腦應用展的時候就入手了,只是回來以後就一直被我放在房間直到最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才突然看到我連包裝都還不曾開過(是說,那為什麼會買哩~)

簡單介紹:


名稱:時尚鋁合金磁吸觸控筆
製造商:酷格科技
尺寸:112×8 mm
材質:鋁合金
參考售價:新台幣 850 元(引用自 PChome 24 的價格)我記得我當初在展場入手的價格是 500 元(所以我算是省到了?)

簡單開箱:


商品包裝

開箱,我會購買的原因有幾個,一是它的型還不錯看,
另外一個則是它握起來的手感還不錯,
它還有一個特色是配置了三顆磁鐵可以直接吸在iPad上面
並支援自動休眠/啟動的功能(所以這也算是 Apple iPad 週邊)
不過我手邊沒有 iPad 系列的東西所以這個特色對我無感

長度比較,大概比美工刀短 2公分左右,
握在手上的感覺很舒服

這個筆頭是有玄機的喔,它是採用可替換的方式延長使用的壽命
我是不懂觸控筆的使用壽命究竟多久,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特色

替換筆頭特寫

簡單心得


會入手這個東西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衝動(對!就是一時衝動),說了這麼多的理由,結果回來就被我放在書桌的一角理都不理,真是糟糕啊!不過話說回來這隻觸控筆的握感真的很不錯,現在偶爾也配合著 PadFone 2 平板使用,畢竟如果長時間用手指看文章也是會累的,而且用觸控筆的話似乎又多了一點書卷氣?(假文青狀態中...)

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