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連續夜】第九夜

今天依然是睡眠品質很差的一天,明明今天是我這個星期第二次上兩班,可是早上還是把美劇【童話小鎮】的第一季給追完了,真是不知死活啊~(就算睡眠不足也是自找的)沒辦法…似乎自從看過【漢尼拔】之後我就愛上了美式影集,總覺得美劇的製作品質好到幾乎跟電影沒兩樣了。

說到上兩班這件事,因為這個月其實人力是相當短缺的,我一口氣離職了三個職員(在一個月內),現在的晚班其實也還是新人(雖然他有同業經驗),他也算是很貼心了,主動跟我要求說他一個星期只要休一天就好,不過我總是不希望再看到新來的職員又因為受不了而離職,所以還是希望能讓他多休息一點,至於我自己就加減撐一下了,反正就當作「省錢就是賺錢」吧!不過上兩班也真的是夠嗆了~尤其是最近我家怪人真的很多,今天又被嗆聲,真的不是很好過。

再過幾個小時我還打算去一趟新竹…這樣下去我還能撐多久呢?我也不大確定,反正確定的是我這個暑假是不打算進行新人的招募了(有機會再分享為什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