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連續夜】第十三夜,2014 台北電腦應用展戰利品分享

今天來介紹一下今年我去台北電腦應用展(夏電展)帶回來的戰利品吧。



會入手這台 Samgsung Galaxy Tab 4 完全是個美麗的誤會,其實目前說起來我是不需要再多一台平板的,只是去遠傳辦理續約的時候被展場的服務人員給說服(勸敗)了,我是以老客戶的身份無償得到這台平板的(一切都是免費惹的禍),可是因為這樣我又會多了一個 4G 門號要繳(強推 4G 的手段?) 不過既然入手了接下來就好好想想要用它來做什麼吧。





這個叫做 Smart Music 1+1 的小東西是個還不錯的藍牙喇叭,有時間再進行開箱分享吧。


這是為了藍牙喇叭搭配的雙 USB 輸出充電插頭跟一條傳輸線(一起買有打折)


這是前一篇文章第十一夜、第十二夜 有介紹到由亞果元素推出的 OTG 接頭加 Mini USB 隨身碟(買隨身碟送 OTG 轉接器)



接下來是贈品的部份,這個是入手 Galaxy Tab 4 的贈品,,無用的磁鐵加上有用的 32G 記憶卡



然後這是購買 Padfone S 的贈品,華碩的 3C 保養組(這個很實用)、自拍神器(藍牙觸發器加一個延長桿)、遠東集團禮券(這個也很實用,算是變相的折價吧?)其中自拍神器的部份有空我再進行測試吧



這個是在廢資訊物品回收宣導的攤位(好像是在環保署底下,這個攤位不是很好找)填寫問卷得到的 USB 檯燈。

小結


以上是簡單介紹我這次去台北電腦應用展帶回來的東西,已經好久沒有在逛展覽的時候買這麼多東西了(有點小開心,不過荷包就…)詳細的開箱分享有空在另外發文吧,這兩天雜事有點多,又開始有拖稿的現象了(不過應該沒有人在乎吧)


這是第十三夜的我,眼睛已經有點睜不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