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連續夜】第十一夜、第十二夜,爆肝去逛 2014 台被電腦應用展分享

這是昨天的我

這是今天的我
依然是感覺疲勞的兩天…我應該避免用這個當開場白了,反正現在是不可能覺得不累的了…話說昨天沒有發文的原因是我的手機突然無法用 Google 相簿進行自動備份/上傳的動作,弄了大半天最後是重新安裝 Google + 才得以解決。

7/31 那天硬是找時間去了一趟台北看今年的電腦應用展,都是為了 Padfone S 啊…
就是為了親眼見到 Padfone S 才去的電腦展
話說 7/30 我有去新竹本來想說有沒有機會看到 Padfone S 的實機展示品,結果問了好幾家通訊行都是有貨但是沒有展示機的狀況,最後只好去一趟台北看實機。Padfone S 是近期出的手機當中個人覺得 CP 值頗高的一款旗艦級手機,本來也想趁此機會帶個兩隻回來給我跟夫人使用,目前我們都是用 Padfone 2 作為主要的使用手機,用到現在已經有點效能跟不上應用的狀況了(這點有空我在另文分享吧),所以看到華碩新推出的 Padfone S 當下我就決定「就是它了!」,這中間的決定過程也等待另外發文分享吧,這還不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要重點,這篇文章我主要還是想分享逛展覽的心得。雖然我是看到手機了也買了新的 Padfone S 但是卻無法帶回來,因為在展場雖然有展示但是卻都沒有現貨可以讓我當場帶回來,不管是遠傳的攤位還是另外一間傑昇通訊的攤位都沒有現貨,兩家都是採用貨運寄貨給我的方式(得要等將近一個星期才會收到)作為一個消費者的我其實是有點不太高興的,但是誰叫我已經決定非 Padfone S 不買呢?所以也就只能接受並等待吧。


接下來聊聊今年的電腦應用展吧(之後簡稱夏電展)~其實就規模來說今年展覽的規模並不大(相較於去年差了將近一半),展場動線的規劃也很奇妙,有些攤位的位置被放置在邊邊角角的位置,沒有多繞兩圈很可能就看不到了。可能是因為平日看展加上是展期的第一天在加上我是一早就出發去看展的關係,感覺看展的人潮沒有這麼多沒這麼熱鬧,這對我來說算是好事(畢竟我是在精神不佳的狀況下去看展覽的),不過隨著看展的次數增加我真的有一點膩了,以後可能沒有特定的目的我也會慢慢減少去看展覽的次數吧。









這次展覽的大攤位之一「魔獸世界」,算是唯一參展的遊戲大廠,展場的佈置相當的精美,暴雪公司還特地請了一些一些 Cosplayer 取代 Show girl 進行遊戲的宣傳,這有點像今年去看電玩展的時候「神魔之塔」採用的宣傳方式,不過因為我對魔獸世界比較不熟就沒有深入去了解。我到的時間算早,不過在魔獸世界排隊等待入場體驗遊戲的人還滿多的,「魔獸世界」的人氣可見還是很好的。



「亞果元素」這個攤位是以販售 USB 儲存週邊為主的廠商,他們推出了一系列針對智慧型手機開發的商品,從從簡單的 OTG 裝置、OTG 隨身碟到迷你 USB 隨身碟,他們家的產品有著還不錯的設計感。


連鈺是這類展覽的常客了,這次也不例外的參加了夏電展。他們這次把同款的喇叭 【TCS3522】 2.1 聲道三件式喇叭進行串接塑造出了一道音牆,走過的時候很難不被吸引到(哪天我也想有這樣的一道音牆)。喇叭的音質好壞是其次,畢竟在展場也聽不出好壞,不過這樣的展出方式有先聲奪人的感覺,也是最直接吸引使用者的方式。


最後,逛展覽當然少不了戰利品了,這次去逛展覽我帶回來(買回來)的戰利品還不少,接下來的幾天我在慢慢進行分享吧,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到這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