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為了誰努力?

今天來逆向思考一下,人活在世上究竟是為了什麼?每天努力生活又是為了誰?

在水果報上看到了這段話,雖然他是一段鼓勵人的話,但是我有點不以為然...就大部分的凡人(包括我)其實光是為了能夠生存在這冷酷的世界上就已經很辛苦了。又其實有許多人其實都活的混混厄厄的,如果不是為了證明自己,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又該如何找到方向努力下去?

我想大部分的人性都是自私的。為了大多數人努力的這種事還是留給為數不多的大人物們去努力吧!我還是只為了自己能好好活下去而奮鬥...頂多,頂多再加上我身邊摯愛的人,盡力的讓他們幸福的生活。我想...以一個沒有太大的夢想的人來說,能夠做到這樣已經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