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日帳】我生病了(重感冒 ing...)

按:

我生病了...

在前幾天發的 【日帳】【抱怨】這幾天在很短的時間裡連續面臨了兩次嚴重熬夜的狀態 這篇文章中其實有一個後續沒有提到,因為連續兩次三十幾個小時沒睡,鐵打的身體也會累出病,於是我得了今年的第一次重感冒。後來的一個星期中我是抱著生病的身體一邊工作一邊兼顧部落格的發表,然後在 【閱讀】【資訊分享】還有一天!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到來(期待中) 這篇文章中有提到我計畫 1/24 前往看展,運氣不錯的是那天是個有和煦陽光的好天氣,可是可能身體的抵抗力太弱了吧,結果我又感染了第二次感冒(加倍奉還?效果加倍?)導致我的部落格這兩天都沒有更新,本來是計畫去台北的時候利用手機先進行簡單的文章編輯的(這樣進度不會落後太多),結果那天晚上在 e 書漫卻是處在完全沒辦法思考任何事情的狀態(累+很不舒服,不過還是很晚睡,因為睡不好),1/25 本來打算在台北逛逛再回來結果也因為身體實在不舒服(那天已經在發燒邊緣了)只能直接回家看醫生了。看來要抱著生病的身體度過這個農曆年了...

唉,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等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之後又要開始趕進度了(目前是欠兩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