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三星新平板,不,應該說是Galaxy tab 7的升級版

在聯合新聞網看到的新消息,話說三星的Galaxy tab 7是我第一款使用的Andriod設備(以現在的行情來看還真的是買貴了...),我對它真的只有『又愛又恨』這句話可以形容。除了前面提到的買貴了這件事之外,效能是我對它的另一個抱怨,雖然以當時推出的規格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但是時至今日有些應用已經是它所無法應付的了,又因為我買的是遠傳的客製版,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升級不能(我還得專程找時間去一趟三星直營站進行升級的動作,還要自掏腰包)。呵呵,舉了這麼多不好的例子。其實我跟它還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啦!首先就是它讓我對行動裝置的未來抱有非常大的期望與夢想,這麼說似乎是有點扯。不過以當時的初次接觸體驗來說我自認我的感受是真實的。anyway,對於新機的願望只有一個,售價可以再低一點點嗎?

三星推出升級版7吋平板 Galaxy Tab 7.0 Pl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