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簡單食記】 麗媽香香鍋竹東店

今天趁著洗衣服的空檔去吃小火鍋(臭臭鍋),在竹東這個地方最有名、生意也最好的應該是「三媽臭臭鍋」,不過今天我不是要去三媽而是去吃另一家「麗媽香香鍋」究竟吃起來有何不同的地方呢?就看看我接下來的分享吧~



因為我還滿常在晚餐時段去洗衣服的,所以也常常在洗衣服的空檔進行晚餐,竹東長春路週邊其實吃得店家還不少(一級戰區啊!),從比較高檔的日式料理、牛排館、鐵板燒,到連鎖速食餐廳像麥當勞、肯德基、披薩店、火鍋店、壽司店,再到更平價的小吃、便當店、滷味還有今天要介紹的臭臭鍋(是香香鍋啦~)光是像臭臭鍋這種鍋物店在這週邊就有三家左右吧,足見這裡真的是外食族的天堂啊~!

每次到了要決定要吃什麼當作晚餐時其實都會考慮要不要在這裡(麗媽香香鍋)用餐不過最後常常都會以放棄收場,因為一個人去吃鍋物實在有點孤單(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其實都吃得很簡單)再加上一鍋120元起跳的售價也的確有點小貴(以一個人吃飯來說),不過今天想說平常都有一餐沒一餐的吃,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吧!?決定了就踏進「麗媽香香鍋」的店門準備享用今天的晚餐吧。

那會特別介紹這間店有幾個原因

一、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做的不錯;原本我點完餐要拿菜單到櫃台時,一轉身就看到一位大姐站在我身後準備收點菜單,這讓我滿印象深刻的。

二、上菜的速度超快!!

原本我想說點完了餐應該要稍等一下才會上菜,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隨手拿出相機拍一下小火爐吧~結果這張才拍完還沒開始上傳就上菜了,這又讓我嚇了一跳!而且還是把點的餐點一次上足,照之前去吃臭臭鍋的經驗(就不說是哪一家了)點完了菜要等我覺得是應該,可是點的東西沒有一次上足我就覺得有點……更別說有的時候還會忘記上餐(明明菜單上就有!)這兩點讓我決定要介紹一下這間「麗媽香香鍋」
▲上菜囉~沙茶牛肉鍋、豬肉片、滷鴨血、豆腐、
兩碗白飯(一碗是附送的)一共250元,謝謝。
三、滷鴨血、豆腐必點!!
▲應該要抓更近一點的…
原本只是抱著點來吃吃看的想法點的滷鴨血跟豆腐,吃了一口又嚇了我一跳~真的有下功夫去滷的鴨血、豆腐一整個就很入味,帶點小辣還滿開胃的說…


個人概評:

餐廳地點位置10分,地點很好找,就在竹東的大路之一『長春路』上,很好找的。

餐廳空間裝潢9.5分,空間感不錯,桌椅座位的間隔適宜(至少不會坐起來讓人不舒服),乾淨明亮的空間,以小吃店來說算是難得的了。

服務人員9分,動作迅速,桌邊服務做的很好(到上完菜之前),招呼話術讓人感覺有親切感(還是因為都是大姐的關係?)

菜色口感9分,除了前面提到的『必點』滷鴨血、豆腐之外,重要的鍋物吃起來就比較一般般,是屬於較輕淡的湯頭口感不過在這個季節吃應該還算剛好。

再回去用餐的可能性10分,因為我還沒帶我們家夫人一起去吃過啊?所以找機會一定會再去用餐的。

相關資訊:


店家位置:310台灣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247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1點
電話:(03) 5969-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