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日帳】多事的 2013 結束了,迎接多變的 2014 ,將今年做一個總結與回顧吧

2013 年就這麼過去了,一如往常的今年依舊是在門市跨年,也許今年是最後一次了吧。今年的我一直都處於心情很糟糕的狀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快無藥可救了…



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多事的一年,從去年車子被撞之後我的生活就一直不是很順利,為了得到合理的賠償我也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跑資料與詢問相關人士,還差點要關說哩。最後的結果我依然是無法接受的但是卻也只能吞下去,畢竟在這件事上面前後已經花費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繼續耗下去對我也不是好事。接下來的半年當中困擾我的則是工作續約的問題,一份工作做了十年最後只換來一句「你們也不過是店務比較好一點、服務比別人家好一點、訓練比別人紮實一點而已,其他也就沒什麼了,現在的你是處於可續約可不續約的狀態」雖然我很想問對我們這一行來說這樣難道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這個結果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對我這十年的付出做出最大的否定,也對我的職涯下了最後的宣判,但我會試著坦然接受(應該說我也只能坦然面對)畢竟對我來說續約的結果不管是哪一邊我都有要解決的問題(也許續約不成要解決的問題反倒單純的多)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答案,雖然這中間也花了我許多心思與時間去做相關的資料申請與準備,就算出去玩我也一直掛念著這件事以至於玩興大減,不過我會好的面對接下來即將來臨的問題的,這十年的心情有機會再發表吧。

總之 2014 年對我來說要面對的變化會很多,希望一切會變好。

相關文章

【日帳】20130729 部落格長草了...

【日帳】20130802 環島小總結

【日帳】20131112 心情很糟糕,夢想與興趣要如何兼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